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埃及证实将于10日召开叙利亚问题地区四国会议

中新网 2012-09-10 22:0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埃及外交部10日证实,将在该国主办旨在解决叙利亚国内冲突的“四方联络小组”会议。

    埃及外交部发布声明称,来自埃及、土耳其、伊朗与沙特阿拉伯等国的代表“将于今天(10日)召开会议,旨在解决不断恶化的叙利亚局势,结束叙利亚人民的苦难,通过政治行动终止流血冲突。”

    此前,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Ramin Mehmanparast)对伊朗阿拉伯语广播公司Al-Alam称,伊朗外交部副部长亚布杜拉辛(Hossein Amir Abdollahian)已经离开德黑兰前往开罗,参加此次会议。

    埃及总统穆尔西8月17日在伊斯兰合作组织麦加峰会上提议,由伊斯兰国家中最具影响力的四国伊朗、埃及、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组建“四方联络小组”。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