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春节走基层 中国川剧登上英伦最北端剧场

作者:宋薇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4 02:35:54

欢乐春节走基层 中国川剧登上英伦最北端剧场

重庆川剧院演员在英国设特兰岛演出。(图片来源: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处提供)

中国日报伦敦2月22日电 (记者 宋薇) 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当天,中国川剧在距离北极圈400公里的英国最北端设特兰岛为当地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这是中国艺术团体首次在设特兰岛演出,受到当地政府和观众的重视。设特兰首府勒威克市长专程前来观看,BBC记者下午采访了重庆川剧团团长并在当晚的BBC设特兰电视台播出。当地的观众特别热情,不仅盛装出席,还全情投入观看演出。本场演出过程中掌声笑声不断,是此行英国巡演掌声最热烈的。由于从阿伯丁乘坐轮船前往勒威克途中遭遇了暴雨和大浪,很多演员都出现了晕船情况,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当天的发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