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利比亚称已逮捕数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中新网 2012-09-14 08:5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亚称已逮捕数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9月12日,利比亚外交部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美国驻利比亚大使J. 克里斯多佛 史蒂文森J. Christopher Stevens及另外3名使馆工作人员11日在利比亚班加西遭火箭弹袭击身亡。图为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史蒂文森资料图片。

利比亚称已逮捕数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当地时间9月11日,数十名利比亚示威者冲进美国在利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领事馆内,将多处建筑点燃。事件已造成一名美国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原标题:利比亚称已对美领馆遭袭展开调查 逮捕数名嫌犯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外电报道,利比亚13日称,已经逮捕了数名涉嫌卷入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的嫌疑人,并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

利比亚内政部副部长沙利夫(Wanis al-Sharif)说,内政部与司法部已经开始展开调查,搜集证据,并逮捕了一些人。

沙利夫拒绝透露逮捕的具体人数与他们的背景,称这是为了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因抗议一部美国电影涉嫌侮辱伊斯兰教先知默罕默德,利比亚与埃及等国11日爆发针对反美的示威活动。一伙身份不明者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从附近农场向美国领事馆发射火箭弹,造成美国驻利比亚52岁大使史蒂文森、使馆新闻司一名外交官和两名美国国务院公务员全部身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