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红牛”继承人驾豪车撞死警察拖行数十米后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红牛”继承人驾豪车撞死警察拖行数十米后逃逸
 
警察在检查涉嫌肇事的法拉利跑车

据美国媒体9月3日报道,泰国警方3日说,红牛功能饮料创始人许书标(Chaleo Yoovidhya)的孙子、现年27岁的沃拉育(Vorayuth Yoovidhya)涉嫌当天凌晨驾驶法拉利跑车在曼谷街头撞死一名巡警后逃逸,泰国警方已介入调查。

泰国媒体称该车在撞倒巡警后,还将他和他的巡逻摩托车拽了几十米远,然后飞速开离居民区。

警察追踪汽车痕迹,在曼谷富人区的一处宅邸将沃拉育抓获,并指控他鲁莽驾驶引致死亡并逃逸。不过沃拉育在交了50万泰铢(约合1.59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有警察称,巡警的摩托车是突然冲到沃拉育的车前导致被撞,但曼谷高级警察官康诺韦(Comronwit Toopgrajank)说,有下层的官员故意包庇罪犯,他将要亲自调查此案。“我们有一个警察死了,我不能让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我不管他们多有权势,如果我不能让真正的凶手落网,我便辞职。”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排行榜,许书标家族是泰国第四富有的家族,拥有净资产达54亿美元。Vorayuth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但他的律师称他们会对造成的伤害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