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荷兰机场一客机上演劫机乌龙剧 飞行员和塔台沟通不畅虚惊一场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8-30 08:3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29日最新的报道,之前曾有荷兰当地媒体消息称,一架从西班牙马拉加起飞的客机当天疑似在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遭到劫持。 不过后来经过证实,这不过是虚惊一场,是飞行员和控制塔操控人员之间的误解所致。

此前传言被劫持的飞机的航班号为VY8366,是一架空客飞机,隶属西班牙伏林航空所有。当地媒体早前报道说,荷兰安全部门29日怀疑这架飞机在普霍尔机场遭劫持,随后荷兰国防部派出2架F-16战机进行拦截,飞机被迫停在机场跑道上,安全部队迅速上前进行包围。

西班牙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发言人随后说,根本没有所谓的劫机事件,这可能由于飞行员和控制塔相关人员之间的沟通不畅所致。而机上所载的180名乘客安全无恙。

目前荷兰国防部和斯希普霍尔机场尚未对劫持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事有凑巧,当天早些时候斯希普霍尔机场还曾发生一件心惊肉跳的事情。机场发言人表示,他们在机场附近发现了一枚疑似是二战时期留下来的炸弹,这使得原来经停此航站楼的飞机将降落在其他机场,还会导致一定程度的航班延误和取消。有关部门对部分人员进行了疏散。

29日中午时分,斯希普霍尔机场网站公布消息称,往来苏格兰格拉斯哥、瑞典哥特堡、德国法兰克福等地的多个航班取消。炸弹拆除专家正在检查疑似炸弹,并决定处理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