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抓获一名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创办成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7月29日报道,菲律宾安全官员当日称,该国警方28日在南部地区抓获了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的一名创办成员。

该男子叫乌斯塔德·艾哈迈迪萨利·阿斯马德·巴德鲁又名哈马德·乌斯塔德·易德里斯,被捕的具体地点是在菲律宾南部偏远的塔威塔威岛上。

菲律宾犯罪调查组地区主管埃德加•达纳奥说,巴德荣是阿布沙耶夫组织创始人之一,通过绑架等非法行动为该组织收敛了数百万比索的赎金。

阿布沙耶夫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受到后者的资金资助。多年来,该组织被指在菲律宾实施了多起恶性恐怖袭击。

2000年4月,该组织对马来西亚一个度假村实施跨境袭击,并绑架了几十名外国游客。他们还被指制造了菲律宾历史上最恶劣的袭击事件,包括2004年马尼拉的渡轮爆炸案,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