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贵单卧室公寓现身东京 每平米售价超过3.5万英镑

中国日报网chendi 2012-07-15 07:34: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最贵单卧室公寓现身东京 每平米售价超过3.5万英镑
公寓内部一瞥
全球最贵单卧室公寓现身东京 每平米售价超过3.5万英镑
公寓一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3日报道,全球最贵的单卧室公寓在东京待售,标价是18亿日元(约合1472万英镑)。

这套顶层豪华公寓坐落于东京都港区南麻布(Minami-Azabu),占地4430平方英尺(约合411.6平方米),相当于每平米售价3.57万英镑,目前正由日本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挂牌出售。

据地产公司职员介绍,公寓的主人是一名已婚的成功商人,他花了18个月时间把原先的四居室翻新为现在的单卧室公寓。墙壁、地板和门上用的是意大利进口石材和木材,绝大多数家具由意大利高端制造商专门设计。居室内专门设计了日式“料亭”风格餐厅,也有巴黎风格露台的单独休闲餐厅,在露台上可以俯瞰邻近的公园。卧室里有一个宽敞的步入式衣帽间,玄关处的鞋柜可容纳200双鞋。该公寓的画龙点睛之笔还在于配有休息区的后花园,客人可以在那里“观赏四季的迷人花园”。

苏富比员工米卡•竹村告诉媒体,地产公司起初并没有料想太多人问津这所昂贵的公寓,但事实却出人意料:“迄今为止,该公寓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已经有好几对夫妇来咨询过了。”客户里面不乏“商界著名人士”,连一年只在东京待一两个月的国际商务人士也对它颇有兴趣。

据此前媒体报道,全球最奢华的豪宅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高层公寓。2010年,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一套1858平米的顶层复式公寓售出1.4亿英镑(约合15亿人民币)的天价,相当于80万元/平米,迄今未有豪宅能刷新此项记录。富豪们之所以这么喜欢昂贵的高层公寓,或许是因为享受那种“君临天下,运筹帷幄”的气势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