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幸福小狗喜结连理 豪华婚礼打破世界纪录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7-15 07:2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幸福小狗喜结连理 豪华婚礼打破世界纪录
举行婚礼的新婚狗狗,新郎是希伊•帕斯特纳克(左),新娘是芭比•霍普
美国幸福小狗喜结连理 豪华婚礼打破世界纪录
芭比的定制礼服花费6000美元。
美国幸福小狗喜结连理 豪华婚礼打破世界纪录
当天的宾客之一、打扮得非常美丽的吉娃娃伊莱。


近日在美国纽约的朱美拉•埃塞克斯酒店举办了一场奢华婚礼,花费高达25万美元。而有趣的是,新人并不是某位幸福的女士和风度翩翩的绅士,而是两只可爱的宠物狗。这场婚礼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全世界最昂贵宠物婚礼的殊荣。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7月14日报道,在这场婚礼中,幸福的新娘是一只名叫芭比•霍普的白色棉花面纱犬,其主人是一位名叫温迪的动物爱心人士,新郎是来自弗吉尼亚州的贵宾犬希伊•帕斯特纳克。

本月12日晚,两只幸福的小狗喜结连理,有250名宾客前来为它们送上祝福,不过因为此次婚礼同时也是一次慈善募捐,所以到场的嘉宾每人需自付250美元门票费,所得钱款将捐给纽约动物保护协会。

婚礼当天两只小狗身穿专门定制的服装,光是新娘芭比的结婚礼服就价值6000美元,而新郎希伊的燕尾服也非常华丽。除了昂贵的礼服外,婚礼场地的布置也尽显奢华,仅酒店租用费就高达5.6万美元。此外,还有2.9万美元的鲜花点缀全场,1.5万美元的交响乐队伴奏,甚至给宾客准备的自助餐也要每份5000美元。

这场婚礼花费总额高达25万美元,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这些费用并不是由这对小狗的主人支付,而是由一些社会人士捐赠。

现年38岁的温迪说:“这可能是最有趣、也是最值得敬重的一件事情,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小动物。看见可爱的芭比结婚了,我真的非常高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