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拒绝日方就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海域所提抗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报道,7月12日,一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称,日方已就中国渔政船再次进入钓鱼岛黄尾屿附近海域向中方提出抗议。此前的11日,已有三艘中国渔政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进行公务巡航。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713例行记者会上回应道,中方拒绝日方提出的抗议,并对日方船只干扰中方公务船执行公务表示强烈不满。

刘为民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渔政船前往中方管辖海域是执行正常公务。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 沈明春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