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外长否认向叙利亚政府提供军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6月24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否认俄罗斯货轮“阿拉伊德”号向叙利亚军队运输军火。他指出,俄罗斯根据俄叙2008年协议对3架叙利亚直升机进行翻新、拆卸维护,现送返叙利亚,并非向叙利亚政府提供武器弹药。

拉夫罗夫接受俄媒采访时说:“我们不是在找借口,因为我们既没有违反国际法,没有违反安理会决议,也没有触犯堪称世界最严格法规之一的俄罗斯出口管理法。”

英国政府官员此前透露,为俄罗斯“阿拉伊德”号货轮提供海上保险的英国海上保险公司根据政府指示撤销了承保合同,因为有消息称该货轮向叙利亚运送武装直升机及弹药,此举违反了欧盟对叙利亚的武器禁运条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