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罕见枪击案 致1死3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31 11:35:29

瑞典首都罕见枪击案 致1死3伤
当地时间30日下午2点,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西郊30日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三伤。(图片来源:路透社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8月31日电(信莲) 据外媒30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西郊30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

目击者称,当地时间30日下午2点,一名持刀男子在仁科比中心广场追杀一名40岁左右男子,刺伤了该男子的腹部和腿部,此时又有一名持枪男子向其连开数枪,受害者最终不治身亡。

事发时广场上人员众多,受到惊吓后纷纷逃散。据报道称,此次枪击案致一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另外两人轻伤。

当日警方抓捕了三名嫌犯,并初步判定是一起家庭纠纷,死者与嫌犯有亲属关系。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非常罕见的凶杀案。案发地仁科比中心是当地移民众多,种族关系复杂的地区,非常不安全。但是瑞典对枪支管理十分严格,当地鲜少发生枪击案。枪管法明令成年需持有执照方能购买或持有枪支。通常情况下,执照需经过数月的申请和审核过程才能取得。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