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31 16:29:36

英国《卫报》头条

英财政大臣奥斯本:杰里米•科尔宾将威胁国家安全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表示,如果杰里米•科尔宾领导英国工党,将对英国未来发展核威慑力量造成破坏,威胁国家安全。

 

法国24电视台头条

欧盟呼吁加强措施应对移民潮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难民潮导致欧洲东部地区局势紧张,欧盟领导人30日呼吁,采取措施维护移民“生命尊严”,然后再进行紧急谈话。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头条

日本民众举行大型示威游行 反对安倍的安保法案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8月30日,数万日本名民众齐聚日本国会大厦前,抗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的新安保法案,该法案允许日本武装军队加入外国军事行动。一些抗议者呼吁安倍辞职。

 

日本《朝日新闻》头条

国会抗议,为何会扩大?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当地时间8月30日下午,12万日本民众高喊口号,齐聚东京日本国会大厦前,举行反对新安保法案的抗议示威活动,呼吁撤回安保法案。从东京到二战原爆炸地长崎,从经历战争痛苦的长者到担心被送上战场的年轻人,都共同反对首相安倍晋三的安保修法。

 

新加坡《海峡时报》头条

马来西亚前总理支持抗议者 纳吉布压力剧增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31日是马来西亚国庆节,当日数万名抗议者走上街头,要求深陷贿赂丑闻的总理纳吉布下台。在马来西亚政坛颇具分量的前总理马哈蒂尔参加游行,表态支持抗议者。此举使纳吉布面临更大的压力。

 

英国广播公司头条

移民危机:叙利亚儿童从奥地利医院消失

8月31日世界主流媒体头条

    奥地利警方表示,8月28日,于一辆厢型车车厢发现的数名叙利亚难民家庭已从收治医院消失。消失的难民包括3名严重脱水的儿童及其家人,他们28日被警方在一辆接近德国边境的厢型车中发现,当时他们的身体状况虚弱几乎已失去意识,但送医后隔天就消失。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