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朗德四子女不满母亲被“欺负” 与瓦莱丽断绝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前女友罗雅尔的4个孩子已经与父亲的现任女友瓦莱丽“断绝关系”,原因是后者在上周公开支持母亲的政治对手。

法国《星期日报》援引一名熟悉内情的人士的话说:“孩子们曾经和瓦莱丽关系亲密。我之所以用‘曾经’,是因为自上周二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12日,瓦莱丽在罗雅尔竞选西部城市拉罗谢尔选区议员期间在微博上公开挑衅,力挺罗雅尔的竞争对手,顿时引发了巴黎政坛的骚动,更让一再强调公私分明的总统奥朗德陷入尴尬境地。反对派借机指责奥朗德的家事影响了国事,总理艾罗甚至不得不出面批评瓦莱丽,提醒她“要认清自己的身份”。

结果,罗雅尔未能如愿当选议员,这也意味着她当上国民议会议长的希望落空。罗雅尔曾与奥朗德共同生活超过25年,两人虽未结婚,但育有4个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断绝关系 瓦莱丽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