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杀戮惨剧持续发酵 联合国今晨再商对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夜里到今天凌晨两点,联合国安理会在纽约总部再次进行闭门磋商,主要议题依然是就发生在叙利亚胡拉镇的杀戮事件和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的部署情况进行讨论。

据联合国电台记者肖凡介绍,会议上,联合国安南叙利亚问题的副特使盖埃诺首先向媒体发表谈话,他通过视频向安理会介绍了有关于叙利亚局势最新进展。盖埃诺向媒体表示,他在向安理会所做的情况汇报中指出,由于叙利亚当前的停火已经受到威胁,各方应该为全面停止暴力重新做出承诺,为此叙利亚当局是要采取措施。但同样重要的是,反对派也应当坚持完全停止暴力。

除了盖埃诺之外,美国常住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在会后也发表了谈话,她说她对安南提出的叙利亚正处在一个转折点的看法表示认同。俄国代表丘尔金也发言表示,俄罗斯对叙利亚当局的局势表示忧虑,俄罗斯将继续支持通过安南的6点计划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不赞成对叙利亚进行制裁。叙利亚大使贾巴里也指出,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方案应该由叙利亚内部产生。

本月25号夜里,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遭到袭击,造成108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49名儿童和34名女性。由于怀疑叙利亚政府军参与了袭击,过去两天,已经有超过10个西方国家驱逐了叙利亚使节。

据新华社驻叙利亚记者拱振喜介绍,目前,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发言人卡西姆·萨阿德丁发表声明说,叙利亚境内自由军联合领导机构给予叙利亚政权48小时的期限,执行安南的计划停止暴力,声明说该期限到当地时间6月1号中午12时结束,如果叙利亚政权最终不予响应,自由军将解除执行安南计划的承诺,采取措施保卫平民以及他们的村庄、城市。

(来源:中广网 编辑:王菁)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