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总统奥朗德突访阿富汗 将视察法国驻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抵达喀布尔,对阿富汗进行未经事先宣布的突击访问,他将视察驻阿富汗法军士兵。

这是奥朗德就任法国总统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安、外交部长费比亚斯与军方总参谋长古劳德陪同奥朗德出访。

当地时间2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奥朗德一行抵达喀布尔机场,预计此次访问将仅持续几个小时。

在本月于美国戴维营举行的八国峰会上,奥朗德告诉美国总统奥巴马,他不会违背法国总统大选前所做提前撤回驻阿富汗法国军队的承诺,并在随后举行的芝加哥北约峰会上再次强调这一立场。

助手说,奥朗德将在阿富汗向法国士兵解释为什么做出提前撤军的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法国总统 奥朗德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