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也门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数十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也门首都萨那5月21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也门安全部门官员称,一名身穿军人服装的自杀式袭击者在一群士兵中间引爆了炸弹,当时那些士兵正在为也门国庆日阅兵式进行训练。5月22日是也门的国庆日,届时也门总统将出席阅兵式。

    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爆炸造成40人死亡。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

    20日,美国反恐专家小组在也门南部港口城市荷台达遭到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袭击,2名美国专家受重伤。同一天,也门政府军在阿比扬省贾尔镇郊区同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展开激战,至少10名支持政府军的部落武装人员和18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被打死。自11日以来,也门政府军对位于阿比扬省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发动大规模袭击,基地组织节节败退,目前已退至其大本营津吉巴尔市和贾尔镇。在一周多战斗中,双方均有大量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也门 自杀式袭击 爆炸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北影表演学院初试现场 青春“小鲜肉”素颜应考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