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驻以色列大使:奥巴马政府已做好对伊朗动武准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5月17日报道,美国驻以色列大使丹·夏皮罗日前通过以色列军事电台对外界表示,美国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方案已经准备好,而且这种选项是“完全可用的”。不过他也认为优先采用外交手段解决伊核问题视为上策,“依靠施压比借助武力更可取”。

他在15日的采访中强调,这并不意味着美方完全排除了武力解决的可能性。实际上,必要的策划已经完成,也就是说美当局做好了对伊朗动武的准备。

夏皮罗在伊核问题上做出过多次类似表态。今年2月,他就曾指出,在有必要防止伊朗获得核武器问题上,美国在与以色列进行全面合作,美以两国目前在此问题上未排除任何选项。

美国和以色列怀疑伊朗从事核武器研发活动,以色列一直没有排除打击伊朗的可能性。美国此前表示仍将致力于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而以色列近来对伊朗核问题的表态日趋强硬。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以色列 动武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