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基地”英文训练手册到底说些啥?无人机来袭时要幻想天国的处女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5-16 08:3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基地”英文训练手册到底说些啥?无人机来袭时要幻想天国的处女
基地组织英文手册教导追随者保持卫生,严守秘密。
“基地”英文训练手册到底说些啥?无人机来袭时要幻想天国的处女
基地组织英文手册鼓励西方追随者在本国发动袭击,而不必前往艰苦的中东等地。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日前公布了英文版训练手册,旨在教导恐怖分子和在西方国家的潜在追随者如何适应艰难的生活环境并寻找机会。

*** 教导新人通过幻想克服恐惧

这份所谓的“必读材料”是美国籍恐怖分子萨米尔汗在很早之前制作的,最近才被发布到互联网上。萨米尔汗是活跃在也门的基地组织高层,于2011年9月在美国发起的无人机空袭中被炸死,当时和他一起丧命的还有该分支精神导师安瓦尔•奥拉基。

萨米尔汗在手册中写道,他原本认为加入“基地”后大部分时间都会处于战斗状态,“但现实并非如此”。“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会和多个兄弟住在同一间房子或卧室内。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鼓励自己和兄弟们定期打扫房间。对于你自己来说,最理想的状况是每天都淋浴,但在很多情况下这是不现实的。”

在关于“空袭”的章节中,萨米尔汗描述说,无人飞行器会发出像蜜蜂一样的嗡嗡声。“如果你感到恐惧,可以闭上眼睛想象你在天国的情景。你可以想象处女们正等着你,同时你还可以见到先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基地组织 训练手册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