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基地”英文训练手册到底说些啥?无人机来袭时要幻想天国的处女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5-16 08:3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鼓励西方追随者在本国待着

在另一些章节中,萨米尔汗似乎想说明加入基地组织后的生活将非常艰苦,西方国家的追随者最好留在自己国家,并在那里发动袭击。他说在中亚和中东地区的基地组织成员经常要睡在沙子上、岩石上、或草地里。他还举例说,在阿富汗的一个训练营地内,参加训练的“圣战者”需要锻炼赤脚走路的能力。

“我们不看重你身上有多少肌肉,你能跑多快,你的双腿有多强壮等等。当然,这些方面在以后也会得到加强或训练,我们特别在意的是‘持久性’,一定要在忍耐力方面超过敌人……总之,要怀抱最好的希望,同时做好最坏的打算。”

手册还特意强调不要向他人泄露自己身份的重要性,指出严守秘密是“现代圣战运动”的支柱之一。“如果你是一个印度裔英国人,你要告诉别人你来自另外一个地方,而不是英国。在加入基地组织后,你最好不要打听某些重要信息,因为如果你问得太多,其他圣战者和领导者就会怀疑你是政府间谍,将你列入黑名单并密切监视你。”

这份训练手册目前在互联网上可以找到。基地组织利用网络进行宣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不仅有自己的网站,还在包括推特(Twitter)在内的社交网站注册了账户,有时甚至和英美等国政府部门在网络上展开论战。

不过,基地组织的宣传材料主要以阿拉伯文为主。2010年6月,基地组织发布了首份英文版电子杂志。不过那份杂志显示共有67页,但除前3页是英文外,其余页面全是乱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基地组织 训练手册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