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俄制失事客机黑匣子寻获 查明事故原因需一年

中国新闻网顾时宏 2012-05-15 11:2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俄制失事客机黑匣子寻获 查明事故原因需一年

5月12日,印尼苏霍伊客机坠机遇难者遗体运抵雅加达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已向媒体证实民,在印尼失事坠毁的俄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黑匣子已寻获。据称,飞机失事原因查明需要1年时间。

据当地媒体15日报道,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Tatang Korniadi 14日在西爪哇省茂物县Cijeruk搜救指挥站向媒体证实该消息。目前约有500名搜救人员还在飞机失事的山区进行转移工作,包括黑匣子。

Tatang Korniadi说,由印尼陆军特种部队和空军特殊部队组成的搜救队,13日下午发现客机黑匣子后,立即开展转移措施。由于地势险要,转移工作困难重重。黑匣子与部分坠毁机身残骸掉进85度的山崖削壁下的深谷里。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在12个月内完成苏霍伊飞机坠毁过程的最后调查报告。

据悉,5月9日在印尼西爪哇茂物区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的俄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罹难者共45人,其中包括8名俄罗斯人,35名印尼公民、1名法国人和1名美国人。飞机坠毁在萨拉克火山约1650米的悬崖上,由于当地极端的天气条件和山区地形因素,目前已找到18具遇难者遗体,尚未有生还者报告。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黑匣子 印尼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