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媒指责伊朗关闭油轮卫星追踪系统以逃避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13日报道,伊朗已关闭海上油轮的卫星追踪系统,以逃避国际制裁。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不具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伊朗自4月初开始实施这个非常规战略,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据国际能源总署(IEA)估计,伊朗超级油轮船队中约有1/4的船只关闭了卫星追踪系统。

美国一些官员和行业分析师们指出,伊朗正试图跟对该国石油出口实施制裁的西方政府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华盛顿邮报》指出,伊朗此举违反了《海商法》,只有当油轮在海上航行、寻找开放的港口和潜在的买家时,关闭卫星追踪系统的策略才能发挥一定的效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谌融标签: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