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中方认为菲方鼓动反华游行导致事态扩大化复杂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1日,菲律宾国内爆发了反华游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日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菲方的举措表示,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菲方鼓动民众发动针对中国的游行示威,是导致事态扩大化、复杂化的错误举动。

洪磊表示,中方对中国公民在菲律宾的安全环境保持关注,已要求菲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在菲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及合法权益。

洪磊强调,中方希望菲方采取切实行动,切实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不要再采取任何使事态升级的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谌融)

分享到6.79K
编辑: 谌融标签: 菲律宾 反华游行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