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日本解除对美国牛肉工厂进口禁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及农林水产省2日宣布解除对美国“泰森鲜肉食品公司(Tyson Fresh Meats)”伊利诺伊州希尔斯戴尔工厂的进口禁令。日本规定进口牛肉年龄须在20个月以内,而此前该工厂出口的一批冷冻牛肉无法确定是否符合该标准,故被叫停进口。

据悉,美国农业部4月23日向日本厚劳、农水两省提交调查报告,确认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及今后的预防措施。报告书称,该工厂把供应日本及越南的产品用同一铁路集装箱运抵美国港口。在将产品移至海运集装箱时,误将出口至越南的4箱牛肉(约100千克)运到了日本。

该工厂决定,将在今后运输对日货物至港口的过程中将采用专用集装箱,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来源:共同社 编辑:信莲)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