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丑闻越挖越深 国防部一特工竟在奥巴马下榻酒店招妓

中国日报网renqi 2012-04-25 08:26: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执法人员4月22日称,特工招妓丑闻远没有结束,他们发现竟然有一名隶属于国防部的特工在奥巴马总统下榻的酒店里招妓。白宫方面23日强调,没有白宫工作人员卷入这一系列丑闻。

执法官员向媒体透露,一名特工在哥伦比亚海港城市卡塔赫纳的希尔顿酒店将一名女性带入房间。而5天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入住了这家酒店。目前这名特工因为涉嫌招妓正接受调查。

报道称,新增的涉案特工是白宫通信局的,这个部门负责保障政府官员之间的通信安全,受国防部管辖。至此,招妓丑闻涉案人员增至24人,涉及到的酒店也增至两家。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乔•利伯曼在一档谈话节目中指出:“那特工竟敢在美国总统即将下榻的酒店如此妄为,这把事情搅合得更槽糕了。”利伯曼还呼吁执法机构展开更广泛的调查,以查明白宫的工作人员是否也卷入了招妓丑闻。

对此,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回应说,现有的调查显示白宫工作人员都与招妓事件无关,他们没有任何不正当行为。据悉,此前卷入招妓丑闻的特工都是特勤局的,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

近日在奥巴马于卡塔赫纳出席美洲峰会期间,媒体爆出11名先于奥巴马抵达的美特勤局特工以及军队人员在为会议期间安保做准备工作的同时,几乎每晚不忘招妓狂欢。一名特工在卡比尔酒店嫖妓之后试图赖账,引发与妓女的纠纷,最终导致了这场丑闻的曝光,并引起了轩然大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招妓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