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6人死亡

新华社陈鹏 张琪 2015-09-01 18: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9-01 18:29: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陈鹏 张琪)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特区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50余人受伤。

  开伯尔特区贾姆鲁德镇官员谢哈布·阿里·沙阿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试图进入他的办公室,但在接受警方检查时于大门口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沙阿表示,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两个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在送医途中身亡。

  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和附近城市白沙瓦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16名警察。

  目前尚无组织宣布制造了这一事件,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在这一地区实行宵禁。(完)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巴基斯坦,袭击事件,自杀,开伯尔,爆炸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