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逾千名偷渡者冲击英法海底隧道 1人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逾千名偷渡者冲击英法海底隧道 1人身亡

  偷渡者试图穿越欧洲隧道。法新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警方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28日夜间,有至少1500名偷渡者试图从法国港口城市加莱一端冲击“欧洲隧道”(英法海底隧道),以通过隧道偷渡至英国。偷渡者冲击隧道的过程中有1人死亡。

  除了来自法国警方的消息,“欧洲隧道”管理方发言人29日也称在当天早上发现一具尸体,经消防人员证实,该人已经死亡。

  今年以来,已经至少有8名偷渡者在试图穿越“欧洲隧道”从法国前往英国时死亡。

  据介绍,在隧道的法国一端加莱港,聚集的偷渡者人数已有数千人。这些偷渡者主要来自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苏丹和阿富汗。

  根据此前报道,“欧洲隧道”公司的发言人指出,公司迫于偷渡者人数众多,已经将全部200名安全保卫人员调动起来,并同时寻求警方支援,仍然难以应付。

  报道称,由于英国与法国政府未能及时拿出办法,解决大量偷渡者不断试图冲击隧道的问题,隧道管理者需向英法政府索赔。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