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性丑闻爆料人:希拉里虚伪 永不能担任总统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13:42:44

克林顿性丑闻爆料人:希拉里虚伪 永不能担任总统
1998年,琳达·特里普把与莱温斯基的对话录音交给独立检察官,将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绯闻事件公之于众。(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克林顿性丑闻爆料人:希拉里虚伪 永不能担任总统
1998年克林顿绯闻事件后,希拉里因宽容、原谅克林顿并维护家庭而受到美国民众钦佩。(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欧叶)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17年前克林顿绯闻事件或许另有真相。事件爆料者琳达•特里普日前澄清,希拉里才是丑闻的关键人物,她操控舆论,唆使作伪证并妨碍司法公正。特里普认为希拉里太过虚伪、无情,永远不可能担任总统。

1998年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传出桃色新闻,美国民众纷纷声讨二人,莱温斯基成为众矢之的。而受害人希拉里因大方原谅丈夫并继续支持他,成为令人钦佩的对象。

然而当年曝光与莱温斯基聊天录音的琳达•特里普日前接受采访澄清,性丑闻案掩盖了部分真相,绯闻事件的关键人物并不是莱温斯基,而是希拉里。希拉里精心策划、操控了整件事,滥用职权唆使他人作伪证,妨碍司法公正,并将自己塑造成一个被蒙在鼓里的受害者。

在特里普眼中,克林顿执政时期,希拉里才是白宫的真正统治者。特里普称希拉里公然对所有美国人说谎,在追求权力时“冷血无情”。希拉里自认能够胜任总统,并一直将此作为目标,“这些年以来,希拉里之所以支持克林顿,是因为她需要他”。但是特里普坚信希拉里永远不可能担任总统。

在为克林顿政府工作的前三个月,特里普就坐在总统办公室外,之后她被调到希拉里办公室旁。绝佳的位置让她可以近距离观察克林顿夫妇及当时的政府。

她回忆道,克林顿第一次宣誓就职一周后,总统办公室内就流传着这句话,“克林顿八年,希拉里八年”。当时一名高级官员告诉特里普,这句话的意思是“克林顿执政八年,而希拉里也将执政八年”。

特里普称,希拉里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她认为公众是粗俗的,很容易被她的观点左右。克林顿夫妇决不允许任何情况或任何人阻挡他们的路。1992年希拉里处理克林顿的桃色新闻,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希拉里通过诋毁那些女人的名誉,扭曲故事,来保住克林顿的形象,使公众迅速忘记了那些据说与克林顿有绯闻的女人们,对她们的话也将信将疑。

事实上,希拉里早就知晓莱温斯基一事。然而通过作伪证操纵司法,希拉里成功地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受害者,一个受了委屈的妻子。

特里普称自己当时之所以曝光绯闻事件,并不仅仅因为莱温斯基,而是因为当时政府已腐败多年,政府内部的情况与美国民众面前呈现的截然相反。

 “尽管克林顿犯过错误、有污点,但远不及他的妻子那样不择手段;尽管他也串通一气,但他不像希拉里那样欺诈。他们都不够正直,然而相比克林顿,希拉里本质上就不光彩,”特里普说。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