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养猪场美女上杂志封面走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养猪场美女上杂志封面走红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英国一女子在为《乡村生活》杂志拍摄“珠宝女孩”的写真时,拒绝用珠宝作为配饰,而选择了一头小猪作为合影对象。

  这位女子名为桃乐丝-思考特(Dorothy Scott),居住在英国西南部的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在今年早些时候开设了自己的养猪场。现在养猪场里已经有24头可爱的小猪,和她一起上杂志的这头就是她自己的养猪厂的一员。在开设养猪场之前,她曾经在著名的夏菲尼高百货供职,但不喜欢朝九晚五生活的她最终决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思考特最终因为她对猪肉的热爱而开了这家养猪场。现在她的养猪生意红红火火,有不少买家上门订购。

  《乡村杂志》是一部以报道英国贵族式生活为主题的杂志,上过杂志的包括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公主。但近些年来逐渐将报道的对象转向有自己成功事业的女性。尽管如此,抱着猪一起合影还是这本杂志的头一回。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养猪场 杂志拍摄 杂志封面 美女 吃货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