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一家具厂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 致25人遇难

环球时报杜晓菲 2015-07-29 14: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7月28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一处家具厂因煤气罐爆炸发生火灾,造成25人死亡,22人受伤。

  埃及一位不具名的安全官员称,初步调查显示,此次火灾是由于一煤气罐在被运往电梯口的过程中发生爆炸而导致的。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这家家具厂并没有政府颁发的安全证明。当地时间28日下午,消防员使用20辆消防车参与灭火行动,最终控制了火势。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加法尔(Hossam Abdel-Ghaffar)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受害者已经被全部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埃及 家具厂 煤气罐 人遇难 引发火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