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边防查获案值两千万元特大走私冻品案

新华网 2015-07-15 16:0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边防查获案值两千万元特大走私冻品案

   深圳边防支队一位边防战士在查看走私的冻品(6月30日摄)。 7月15日,深圳边防支队通报一起特大走私冻品案,该支队在内伶仃岛以南海域查扣“粤海268”集装箱运输船,船上载有装满走私冻品的集装箱21个,共有鹿肉、牛肉、猪排等走私冻品约559.8吨,案值约2050万元。新华社发(龙宇翔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冻品 走私 深圳边防 集装箱运输船 猪排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