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敲诈浏览色情网站网民 获刑两年半

新华网安晓萌 2015-07-15 06:5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敲诈浏览色情网站的网民,42岁的瑞典男子丹尼斯·彼得松13日被判两年半监禁。

  2012年至2013年间,彼得松向数以千计浏览网站的网民寄送账单,要求他们支付观看视频的费用,金额从几十欧元到几百欧元不等。如果网民拒绝付款,彼得松就提高“罚金”,并威胁报警或把他们的名字和看过的视频列入网上一个“色情黑名单”。瑞典南部马尔默市一家法院发表声明说:“地方法院认为,原告遭到敲诈,证据证明他们都接到这种账单。”彼得松对31项敲诈罪名和526项敲诈未遂罪名服罪,他的3名同伙获刑12个月至18个月不等,另外两名同伙被判缓刑。彼得松2013年告诉《南瑞典日报》,他以合法方式从网站用户那里赚取数以百万计瑞士克朗。尽管网民没有在网站上留下联系方式,彼得松从瑞典最大网络运营商那里购买权限,能够网站追踪用户网际协议(IP)地址。(新华社微特稿)(安晓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