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工业巨头增资扩建加注"中国筹码"

中国经济网艾芳 2015-05-29 14: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艾芳)德国化工巨头科德宝集团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集团全球总销售额达人民币577.21亿元,比2013年增长6.3%,连续五年实现增长,销售额再创新高。科德宝集团近年加大在华投资力度,预计2015年在华销售额增速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科德宝大中华区2014财年实现总销售额人民币60亿元,比2013财年增长10%。目前中国地区销售额占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0%,中国已成为科德宝继欧洲和北美之后的第三大市场”,科德宝亚洲地区代表文汉德说,“中国市场对科德宝集团获得成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我们将继续对中国地区进行投资。”

  近年来,当一些国际制造企业纷纷向劳动力较低的东南亚转移投资时,科德宝集团却加大了在中国投资。据悉,2014年科德宝集团在上海、山东等地投资总额达人民币2.45亿元,而过去10年里,科德宝集团在华投资总额超过人民币25亿元。

  “出色的业绩表明科德宝在华已获得成功。与此同时,我们还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集团运营能力,扩大我们在中国的研发布局。”位于上海的科德宝亚洲地区企业中心总经理许倍帝说,“通过在华开发创新产品,科德宝也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德宝集团是汽车行业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2014年,科德宝集团在汽车行业的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33%。科德宝提供种类繁多的汽车相关产品,共有300多种。在中国,科德宝集团为汽车行业提供密封产品、特种润滑剂等一系列的节能减排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豫南等地进入麦收高峰 河南麦收拉开序幕 田州古城:发扬传承壮族文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