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也门武装攻占沙特军事基地 摧毁坦克军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资料图:胡塞武装人员在萨那街头持枪抗议沙特等国的空袭行动。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5月26日报道称,也门的部落战士占领了沙特西南部奈季兰省的一个沙特军事基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军方消息人士说,也门武装在25日晚的报复性进攻中占领了奈季兰省迈赫鲁格地区的基地。

  战斗中击毁了一些军事装备和军车。

  这次袭击是为了报复沙特阿拉伯对也门居民区实施的空袭和炮击。

  当天早些时候,部落战士还在吉赞用重炮摧毁了4辆沙特的坦克。

  此外,他们还用导弹击毁了3辆汽车。

  沙特阿拉伯已经对也门进行了62天的轰炸。空袭已造成至少3912名也门人死亡。据自由之家基金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大多数遇难者是平民,其中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

  由于沙特战机的轰炸,数以千计的住宅建筑被摧毁,数以百计的民用和公共设施被夷为平地。(编译/涂颀)

 
豫南等地进入麦收高峰 河南麦收拉开序幕 田州古城:发扬传承壮族文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