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天内11班客机接恐袭威胁 两战机升空护航

纽约2 2015-05-28 13:0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27日综合电 美国纽约、新泽西州和波士顿周一在一天之内有最少11班国际民航航班接到恐吓,其中一班由巴黎飞往纽约的法航班机接到报告,有人声称机上有化学武器,当局大为紧张,派出两架F-15战机升空,护送客机在纽约降落,无人受伤。当局派员搜查后,未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执法部门指,这11宗都是虚报事件,无确实证据显示有人即将在美国本土发动恐袭。当局怀疑发出恐吓的是同一个人或同一批人,但现阶段无法确定其身分,也未知其动机。

  遭受化武恐吓的是法航AF022班机,由巴黎飞往纽约。

  2战机升空护航

  接报后,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派出两架F-15战机升空护航,护送该机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官员说,作出这项安排只是预防性质。

  据报,另外接获恐吓的客机,分别为沙地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一架由英国伯明翰飞往纽约的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一架联合航空公司的客机、一架从伦敦飞往纽瓦克国际机场的达美航空公司客机,以及由巴黎飞往波士顿洛根机场的客机。执法人员登机搜查,并无发现。

  另一方面,一架由台北飞抵美国洛杉矶的长荣航空客机今天也收到炸弹恐吓,美国联邦调查局及洛杉矶机场警方正调查此事。客机降落洛杉矶国际机场后,机上乘客陆续疏散,登上多辆机场巴士接受检查,机上行李亦被移出机舱接受安检,爆炸品处理组人员就登上客机调查。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