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古城帕尔米尔处决20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斯兰国”组织的“圣战”分子在叙利亚帕尔米尔古城处决20人。与此同时,伊拉克军队和什叶派民兵正试图包围位于拉马迪的“伊斯兰国”好战分子。

  据报道,人权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OSDH)表示,在占领帕尔米尔一周后,“伊斯兰国”组织于聚集在该市一座剧院的一批群众面前射杀了20人。这20人被指曾为巴沙尔政权战斗。在进行了连续9天的猛攻后,“伊斯兰国”组织在5月21日占领了帕尔米尔。叙利亚人权观察称,“伊斯兰国”在帕尔米尔及其周边地区至少已处决217人,其中包括67名平民。

  叙利亚古文物部门负责人表示,担心帕尔米尔古城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录的世界文化遗产会因战火遭到破坏。“伊斯兰国”已破坏该地区的多个考古遗址,尤其是那些受人尊崇的古老宗教场所。“伊斯兰国”自称的哈里发政权在其所控制区域的暴行不断增加。

  此外,报道称,5月27日,由什叶派民兵支持的伊拉克军队试图在发动进攻前包围拉马迪城内的“圣战”分子。伊拉克政府曾许诺夺回拉马迪。在伊拉克政府军撤兵后,“圣战”分子在5月17日攻占拉马迪。伊拉克与其盟友美国不得不重新审视自身战略,即建立逊尼派武装力量来对抗“伊斯兰国”组织。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