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政府拟投资112万元制作慰安妇题材动画短片

邹嘉懿邹嘉懿 2015-05-28 13: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28日报道,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长期否认强征慰安妇这一背景下,韩国女性家庭部拟投入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制作二战时期日军强征慰安妇题材的动画短片。

  该片是2011年制作的《少女故事》系列续作。《少女故事》讲述一位慰安妇奶奶的真实故事,曾在2014年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上映,引起了世界各国民众强烈共鸣。

  该续作时长15分钟,将采取3D动漫形式。值得注意的是,与《少女故事》不同,续作将从加害方角度讲述故事。据悉,该片剧本正在创作,制作方力争2016年底完成制作。

  韩国女性家庭部一位官员表示,动画片是让世人了解慰安妇真相的有效手段之一,因此女性家庭部决定为此提供资金援助。虽然具体细节待定,但期待看到不逊于《少女故事》的好作品。(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