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士宣布对2018和2022世界杯举办权指控展开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5月28日报道美媒称,国际足联27日发生大震荡。美国联邦司法机构对国际足联多名现任及前任官员提起大规模贪腐起诉,瑞士当局也宣布对与2018和 2022世界杯举办权相关的指控展开独立调查。美国司法部长洛蕾塔·林奇说,谎言、腐败和贿赂已经困扰国际足联长达20多年。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5月28日报道,林奇是27日在司法部宣布提起联邦诉讼之后,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番话的。

  她说:“简而言之,这些个人通过这些组织,从事贿赂活动,以决定赛事的转播权,赛事的举办权,以及由谁来管理监管全球足球事务的组织;而足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

  美国提出的起诉包括对14名现任和前任高层官员的47项指控,其中涵盖敲诈勒索、诈欺和洗钱等一整套做法。检察官说,这些行为涉及体育媒体高管支付或同意支付数以百万计美元,以换取赛事的营销权。

  国际足联官员27日清晨在苏黎世被捕之际,正值国际足联本周在此举行一系列会议,其中包括计划29日举行的选举国际足联主席的会议。

  在日内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负责公关事务的主管沃尔特·德格雷戈里奥告诉记者说,总体来看,这对国际足联来说是一件好事。

  他说:“这对国际足联是好事。当然对其形象不好。对其名声也不好,但是对清理和整顿组织,以及我们过去四年来所做的一切和改革程序来说,这是件好事”。

  德格雷戈里奥说,不会因为这些指控而对即将举行的足球锦标赛进行任何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