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总统之子所在车队遇袭 3人遇难4人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巴基斯坦总统儿子所乘的车队遭到炸弹袭击,导致3人遇难,4人受伤。

  当地警方官员称,当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的儿子所乘车队经过附近时,一辆停在路边的载有爆炸物的摩托车被遥控引爆。报道称,侯赛因的儿子车辆已经通过,因此安然无恙。

  爆炸装置击中了车队的最后一辆车,和一辆三轮车。三轮车的司机、乘车的12岁孩子和一名路人当场死亡。安全队伍的4名警方人员受了轻伤。

  当地一名高级警务官员证实了这一事件,并称巴基斯坦总统之子在当地拥有一座奶牛场,是一位常客。他表示,很明显总统之子是攻击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总统 巴基斯坦 人遇难 车队 爆炸装置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