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外交大臣:希望尽快与欧盟就英欧关系达成新协议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5-18 15: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5-18 15:47:00            环球网                                                  程君秋                                        分享              参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金融时报》5月15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表示,该国希望尽快与欧盟就英欧关系达成新协议。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近日的大选中获得多数选票,他此前曾承诺重新就英国与欧洲的关系展开谈判,然后在2017年年底前就是否退出欧盟的问题展开公投。

  哈蒙德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土耳其外长会议间隙明确表示,修订欧盟条约本身并不是英国保守党政府的政治目标。一些欧盟领导人反对修订条约。

  哈蒙德说,重新谈判的时间将“完全取决于我们的伙伴”。他说:“如果他们对这一(改革)议程持积极态度,我们将尽快启动。”

  《金融时报》报道称,一个选项是欧盟领导人公布一项按照国际法具有约束力的决定,但实际上是推迟修订公约的时间。

  哈蒙德说:“我希望最后是这样一个过程——制定好一揽子改革计划;获得投票通过;英国与欧盟的关系有所改变,英国与欧盟真正联起手来,且英国有更大话语权。” 哈蒙德表示,他的目的是支持英国留在欧盟。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