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夫妇在帐篷中抚养10个孩子 "自由放养"式教育受质疑(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就是瑙格勒夫妇的10个孩子,他们现在由当地儿童服务机构照料。调查人员称这12口之家生活十分贫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布雷肯里奇县(Breckenridge)男子乔·瑙格勒(Joe Naugler)与怀孕妻子妮科尔(Nicole)在肮脏的帐篷中抚养10个孩子成长,他们禁止孩子上学,用刀枪威胁邻居,并宣称这是“自由放养”式的时髦教育,但却引发诸多质疑。

  不久前,瑙格勒的邻居报警,称曾遭到其刀枪威胁。警方随即搜查,从而曝光了瑙格勒一家人的真实生活。瑙格勒夫妇共有10个孩子,妮科尔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全家人住在临时帐篷中,里面堆满了各种垃圾。由于瑙格勒夫妇拒绝让调查人员与孩子讲话,他们已经被捕,10个孩子现在由当地儿童服务机构照料。

  但是瑙格勒夫妇坚持称,当地政府正在寻找借口以惩罚他们让孩子们过着“自由放养”、“返璞归真”式的生活。所谓的“自由放养”教育方式,即儿童从婴儿期开始,就有绝对独立性。近年来,由于马里兰州一对夫妇拒绝改变这种有争议的教养方式而与执法机构多次爆发冲突,成为许多美国人谈论的焦点。

  瑙格勒夫妇拥有10.5公顷土地,他们对孩子进行放养式教育,10个孩子可以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而10个孩子也都认同这种“自由放养”方式。瑙格勒夫妇还创建了网站,反对当地政府简单地否定他们的教养方式。

  然而,当地调查机构表示,孩子们过于自由只是他们被捕的一小部分原因。指控中称:“这家人居住在帐篷中,母亲在帐篷中分娩,没有自来水,孩子们不上学,父亲用武器威胁邻居。”调查人员还称,瑙格勒全家住在一个大的临时住房和两顶帐篷中。临时住房中有狗、山羊和鸡等动物。而帐篷则是父母和孩子们的宿处,尽管可提供阴凉,但空间显然不足。此外还有很多垃圾、破碎的玻璃和钉子,附近池塘也没有护栏。

  网上一位母亲评论说:“这个家庭迫切需要帮助,他们不应该成为家庭教育运动的牺牲品。”而另一人发表推文称:“你们可能很穷,但家庭教育不应包括用枪威胁其他人。”(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