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载600人难民船搁浅印尼海岸 因燃料用尽(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0日,印度尼西亚亚齐省Lhoksukon,罗兴亚人难民在塑料布上休息。官方消息称,两艘载有600名左右罗兴亚人的木船在印尼北部亚齐省搁浅,搁浅原因是燃料在行驶途中用尽。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一艘载有近500名缅甸罗兴亚族人的船只,在印尼附近海面停滞、漂流两个月后获救,当中包括百余名妇女儿童。

  报道称,一名获救者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原本的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希望到当地打工改善生活,不过途中船只燃料耗尽,随后在海上漂流了两个月才获救。报道指出,这批移民一共搭乘4艘船,不过,其他船只上的蛇头在看到该船燃料耗尽之后并没有进行援救,而是弃他们而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