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一载386人客机着陆时突遇问题 幸无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9日晚上21时左右,在位于日本北海道千岁市的新千岁机场内,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客机在着陆时突然遇到问题,直至10分钟后才顺利完成着陆。机上所有的386人均未受伤。

  据日航方面透露,该客机为波音777-200型飞机,机长在准备着陆时,突然发现之前的一架客机未完全驶离跑道,才导致的此次事件。所幸机上386人均未受伤。

  据了解,负责该机场管制的是日本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的千岁管制队,按照其规定,通常来说两架飞机相继着陆时必须有一定的间隔,相关部门才会最终发出着陆许可。

  目前,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正在就此次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杭州街头大树身穿“动漫人物”造势动漫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