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孕妇入境时可能被美国海关查手机短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4月20日讯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和洛杉矶日前有曾持商务旅游签证赴美生子的中国妇女在此签证或入境时被拒。

  据悉,被遣返的孕妇都是持商务旅游签证签证来美,由于被指没坦白回答来美国生孩子的真实目的,很容易被认为“虚假签证”。美国海关对入境者有怀疑时,甚至可以直接电联美领馆的工作人员,查找当事人签证当日的对话纪录,核实签证时有无承认来美生子,甚至可以要求查看手机的短信、邮件纪录!

  有律师无奈表示,目前出现“围城”的情形——有人不惜违反法庭命令逃回中国,也有人削尖脑袋赴美生娃。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杭州街头大树身穿“动漫人物”造势动漫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