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潘基文:自己与“资源贪腐案”无关 报道失实

环球网综合赵天翔 2015-04-17 10: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4月17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在华盛顿会晤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资源外交贪腐案”毫无关系,有关媒体报告歪曲事实。

据部分媒体报道,韩国“资源外交贪腐案”涉案企业前会长成完钟生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为阻止潘基文竞选下一届总统,在现任总理李完九的指示下,韩国检方对京南企业进行带有攻击性质的调查,因为成完钟自己与潘基文有交情。

潘基文指出,虽然自己认识成完钟,但没有什么特殊关系。他还强调说,自己对韩国内政治不感兴趣且工作繁忙。自己曾否认会涉足韩国政坛的传闻,但本次相关问题再次浮出水面,这也令他本人感到困惑。

2014年11月,潘基文发表声明,对外界流传“潘基文将竞选韩国下届总统”一事予以否认。他指出,作为联合国秘书长,自己需要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处理各种国际问题,但有人不考虑他的立场,将他与韩国政治问题扯上关系,这种行为有欠妥当。

 
浙江温岭一工厂发生火灾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