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闻周刊:土耳其将社交媒体列为“头号”威胁

中国日报网汪晓为 2015-04-10 10:5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闻周刊:土耳其将社交媒体列为“头号”威胁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10电(汪晓为),美国《新闻周刊》近日刊文称,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一份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署名的文件草案遭泄露,文件将社交媒体列为该国国内的主要威胁之一,文件表明社交媒体所造成的威胁甚至超过了伊斯兰国武装ISIS及库尔德工人党。

土耳其亲政府媒体Yenisfak的报道中提到,在这份名为“2015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文件”的材料列举了8大威胁,分别是示威活动、平行政府结构、传播安全、社交媒体、网络安全、首都活动安全、破坏地区和平的组织威胁如ISIS以及包括库尔德工人党在内的民族恐怖主义。

负责起草文件的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由总统埃尔多安、土耳其政府以及土耳其军队首脑组成,草案的内容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土耳其执政党“执政正义与发展党”(AKP)的意志。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当局不满社交网站公布上周惨遭左翼激进分子挟持并杀害的1名检察官Mehmet Selim Kiraz的照片,为此封锁了推特、脸书与YouTube160多家网站。

(编辑:高琳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土耳其 社交媒体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上海:全透明"空中列车"亮相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