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将借李光耀葬礼接触各国首脑 重视同东盟关系

中新网 2015-03-27 14: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9日将前往新加坡出席该国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国葬。日本众院议院运营委员会已在26日的理事会上批准了访问行程。报道指出,安倍之所以出席,除了考虑到各国首脑均会出席等情况外,还出于重视加强与东盟(ASEAN)各国的关系。

  安倍预定29日清晨从羽田机场出发,30日凌晨回国。由于2015年度预算案正在进行审议,安倍只能在新加坡做短暂停留。

  除了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泰国临时总理巴育等东盟各国的首脑外,预计印度总理莫迪、韩国总统朴槿惠等也将出席国葬。美国决定派遣由前总统克林顿率领的代表团出席。安倍有可能在现场与各国首脑进行接触。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李光耀是亚洲孕育出的当代最伟大的领导人之一。安倍首相将代表日本政府和国民出席国葬,直接表示哀悼。”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金镜头中的战机巡礼:“雄鹰”尽显刚毅之美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