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秘鲁亚马逊河流域发现七种鳄科类动物化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一个国际古生物学家小组在秘鲁亚马逊河流域一处,发现多达七个不同品种的鳄科类动物化石。

  秘鲁国立圣马尔科斯大学周四(26日)公布了其中一种以软体动物为食的凯门鳄(Gnatusuchus),其铲形鼻有助于挖掘亚马逊河淤泥中的软体动物,它的球根状牙齿则最适合用于食取贝壳类软体动物。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古生物学家约翰弗林说:“这种鳄科类动物的生理构造与生活方式独特不同,与我们已知的其他鳄科类动物完全不同。”

  分析称,这可说是科学界一次全新发现。对于这些鳄科类动物化石的研究,有助人们认识亚马逊河及其生命形成史上的一个重要时期。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