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脸书创始人履行承诺 扎克伯格用汉语拜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脸书创始人履行承诺 扎克伯格用汉语拜年

扎克伯格拜年的视频截图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外媒称,马克·扎克伯格几年前承诺会学习汉语,如今他还在履行这一诺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网站2月19日报道,19日是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这位脸书网站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凌晨上传了一段用汉语拜年的视频。

  在这段时长31秒的视频中,扎克伯格站在红灯笼前。

  这不是扎克伯格第一次公开展示他的汉语水平。去年10月,他曾在清华大学与学生们做了30分钟的问答——全程用汉语。

  学汉语曾是扎克伯格几年前的“新年决心”之一。扎克伯格在今年完全用汉语发表的农历新年贺词中祝大家新年快乐。

  他说:“大家好,新年快乐!在脸书,我们会有一个大春节晚会,在这个晚会,我们会有舞狮子表演和中国各地的食物。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我希望大家在这羊年,幸福美满,羊羊得意。”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