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谴责“伊斯兰国”分支杀害埃及人

新华网杨臻 刘阳 2015-02-17 10:5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马士革2月16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叙利亚外交部16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21名埃及公民,表示这一罪行显示了极端组织的野蛮本性。

  声明说,叙方对极端组织的这一“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并对受害者家属及埃及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声明说,极端组织的这一行径再一次证明了其野蛮本性,以及对地区和国际的安全构成的威胁。

  声明呼吁,应对这一威胁需要所有国家,尤其是叙利亚和埃及展开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敦促有关各方认真执行关于打击恐怖组织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切断外界对恐怖组织的军事和经济支持。

  “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15日在社交网站上传视频,显示21名埃及科普特人被蒙面武装分子杀害。今年1月,“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声称扣留了21名埃及科普特人。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