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理会谴责“伊国”分支杀害埃及人质

邢台日报倪红梅史霄萌 2015-02-17 11: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联合国2月15日电(记者倪红梅史霄萌)联合国安理会15日晚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杀害21名埃及科普特人,表示一定要击败“伊斯兰国”。

  声明说,这起罪行再次显示了“伊斯兰国”的残暴,该组织大量摧残各信仰、种族和国籍的民众,无视人类基本价值。安理会强调,必须追究这起罪行的责任。

  安理会强调,必须击败“伊斯兰国”及其推崇的偏狭、暴力和仇恨。“伊斯兰国”持续的野蛮行径坚定了安理会成员的决心,即包括该地区在内的各国政府、各机构必须共同努力打击“伊斯兰国”“支持阵线”及其他所有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个人、团体等。

  安理会同时呼吁利比亚各方与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莱昂进行建设性合作,推动包容性政治进程来解决该国政治和安全挑战。安理会强调,只有通过民族团结和对话来寻求和平解决方案,利比亚人民才能击败恐怖主义,防止此类罪行。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